今天下午休了個假 跑去敦南誠品看 伍佰。故事。裝置展
本來還幻想伍佰會不會裝路人甲然後跟他巧遇 那我就要拿我的便當袋給他簽名(果然是幻想)

DSC06405_調整大小 .jpg 

裝置展很特別 用了N個膠捲組合起來 那也是伍佰自己的想法 手稿也有展出
那個LODON之眼還可以看到MUTA喔 我還特地看了一下 
哈 很特別的想法 就像鏡頭在捕捉影像一樣 因為禁止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了

還好我包包裡面的小朋友沒有在那邊歡說要買 不然我真的差點敗下去拉 哈


DSC06408_調整大小 .jpg 

之後再前往敦南誠品後方的 台北人Cafe'看 攝影展 
其實 那是一家咖啡店 當然 也放著小野麗莎的輕鬆愉快音樂(有去聽音樂會有差 哈 知道是小野麗莎拉)

我連看都不看老闆一眼 就馬上往伍佰攝影區走 
伍佰的攝影書就乖乖的站在那邊歡迎我 還有另外一本跟書皮一樣的留言書
 
第一個是伍佰的留言 他寫說『看到自己的作品被掛在牆上 好虛榮 好虛榮~』
哈哈哈 好可愛喔 要是我應該也會吧 他只是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DSC06412_調整大小 .jpg 
這是在敦南誠品和台北人Cafe'拿的書籤跟明信片



悠閒的午後 這樣的慢步走 很輕鬆 
伍佰說 有時候孤獨是一種寂寞但也是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