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 

恭喜辣 也 辛苦了
一年了 我總是一直因為你沒時間陪我在不開心

而忘了你也是夠累的 一直在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你說 我們沒有別人聰明 但是我們努力 也可以做得跟別人一樣好

我說 那下次在火車上打瞌睡可以Z小聲一點嗎

我不是故意要找你吵架 害你傷心難過失望
只是希望你對我的關心可以讓我知道多一些 儘管你正奮力的往前衝

也不想因為忙碌而消磨掉我們的感情 
請你多給我支持下去的力量 讓我跟鋼鐵男子一樣堅定

我們不用過好生活 過普通簡單的生活就好 我就是不相信金錢可以買到所有
不然 我不會選擇你 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們一起努力 互相扶持
 
記得有什麼話都要跟我說 都要讓我知道 你就是那麼在乎我 需要我
還有







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